首页 > 中心要闻

召开2022级规培医师结业座谈会

2025.08.15

炎炎夏日,正是院前急救工作最繁忙的时候。经过整整三年的努力奋斗,19位2022级院前急救规培医师学成归来,立即投入急救一线紧张的工作中。

在规培基地广阔的学习平台中,历经三年严苛的规范化培训与考核,规培医师们不断拓展临床诊疗思维,努力提升危重病救治水平,为更好地提供院前急救服务,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

院前急救医师以“单位人”身份参加急诊专业规培,是上海规培模式的一大创新,对院前急救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。此项工作已连续开展5年,中心累计择优选送110名院前急救医师,赴7家规培基地参加为期3年的规培。目前,已有2批39名学员结业回归。

8月4日,中心举行2022级院前急救规培医师结业座谈会,袁明副主任代表中心表示欢迎和祝贺,并希望大家一要坚守医者初心,强化职业道德建设;二要继续加强学习,提升急救专业能力;三要培育创新能力,推动科研科普融合,为院前急救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99021b462c0fb2fff4db8e4092aef2d2.jpg

6c1ad2680f03a108a70f66fb50f79e58.jpg